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短篇】水彩画画家詹姆斯

cr:life of marauders

小天狼星吐出了他的南瓜汁,喊道:“你们有宝宝了?!”

詹姆缓慢地点了点头,并没有喜不自胜,因为他只有19岁,而且他们正处于如此黑暗的时刻。光是保命已经很艰难了,更何况还要养个孩子。

莱姆斯:“嗯,真让人欣慰。”

小天狼星:“让人欣慰? !他自己还是个宝宝呢!”

莱姆斯:“比我想的要好。”

詹姆:“莱姆斯,你以为我说什么?

莱姆斯:“我不知道,也许你又要开始画水彩画了。

詹姆:“我这辈子从来没有画过水彩!”

彼得:“事实上,在三年级的时候,伊万斯说她更喜欢艺术家类型,你画了。”

詹姆:“闭嘴,彼得。好了好了。我可能在青少年时期涉猎过水彩画,但那不是重点。”

莱姆斯:“听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会没事的。”

小天狼星:“我可不确定,月亮脸,如果你还记得上次我们的小伙伴创造了什么东西,你就会记得它的结果并不好。”

詹姆:“别再提水彩画了!”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