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补】(一)【翻译】BB哈利穿越时空拯救亲世代

标题:A Baby Changes Everything

作者:PokePotterfan93

字数:36k

收藏:1000+

简介:万圣节那晚哈利看到妈妈倒下后哭泣,魔力爆发穿到了16岁的詹莉所在的霍格沃茨,抓着他俩叫爸爸妈妈。16岁的詹莉带娃记。

最后大团圆,波特成为一个大家族,哈利拥有了父母跟弟弟妹妹们开开心心地成长。

 

在戈德里克山谷一所房子的废墟里,一个婴儿正坐在残破的婴儿房里独自哭泣。小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孤身一人,父母双亡。很快,这个男孩将要被安置在佩妮姨妈家里。他的哭声越来越大,他看着莉莉的遗体,全身微微地发光,他开始消失。就在他完全消失的前一刻,他最后叫了声“妈妈”,留下了一个永远无法解开的谜团。

————————————

【时空穿越分割线】

1976年,在霍格沃茨学校,莉莉和詹姆一如既往地在大厅里冲对方大喊大叫。

“你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猪头!” 莉莉大声嚷道,尽可能的用她最大的恨意怒视着他。他和掠夺者们刚刚用詹姆的扫帚从格兰芬多女生宿舍里偷走的东西。这个自以为是的混蛋现在正在大厅门口徘徊,手指挑弄着她最喜欢的一条裤子。

“哎呀呀,真让人惊讶,莉莉·伊万斯接受不了玩笑。” 詹姆笑道,“我得说,莉莉,你比我想象中的要有女人味得多了。”

“玩笑?!你管这叫玩笑?!”莉莉冲他吼道。

“是的,伊万斯,我称之为玩笑。” 他继续把她的裤子在手指上荡来荡去。

“还给我!” 她从他手里抢过来,皱着眉头把裤子塞进口袋。

“放轻松,莉莉,只是开个玩笑。” 詹姆翻了个白眼。紧接着,他看到一道闪光。他本能地把手臂伸向眼睛前挡着刺眼的白光。待这刺眼的光过去,他挪开手,嘴巴张成了o形。他从扫帚上失去了平衡,仰面着地,发出一声巨响。

“搞什么鬼?”

“爸爸!”一个伴随着闪光出现的婴儿举起双臂,想让詹姆抱起他。

“他刚才是不是叫你爸爸?” 当詹姆把小男孩抱起来时,莉莉问道。

“妈妈!”小男孩看到了莉莉,高兴地拍着手。

“这孩子怎么了?” 莱姆斯看到那个婴儿时扬起了一条眉毛。詹姆的父母肯定没有二胎吧?

“他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现在叫我妈妈,叫詹姆爸爸。” 莉莉瞥了那个男孩一眼,咬了咬嘴唇。他的头发很像波特。凌乱的黑发杂乱无章的支愣着,每一根发丝似乎都有自己的生命力 。而男孩那双引人注目的绿色眼睛则和她自己的眼睛一模一样。不可能。这一定是他们愚蠢的恶作剧。

“西维,韦米。”男孩咯咯地笑着看着另两个十几岁的男孩。

“似乎这个小家伙也认识我们,” 小天狼星咧嘴一笑,看着小男孩伸手去抓他,“他看起来很像詹姆。”

“你们两个要带他去哪儿?” 莱姆斯陷入了沉思:小男孩的脖子上没有时间转换器。复方汤剂对五岁以上的巫师才能起作用。他看到身边的四个人时看起来异常开心。

“也许我们应该带他去见邓布利多,” 詹姆瞥了莉莉一眼,把注意力转向他的朋友们,“彼得在哪儿?”

“他去跑步了。” 莱姆斯谨慎地回答。彼得可能正以老鼠的样子在田野里跑来跑去,享受着秋天的最后几天。“你介意我们留下来吗?”

“一点也不,对吧,莉莉?”詹姆问。

“好吧。” 莉莉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詹姆怀里的小婴儿身上。

当她们走到邓布利多面前时,莉莉的脑子里塞满了各种念头。邓布利多正坐在他的椅子上,与斯拉格霍恩教授交谈着。他们俩似乎在争论魔药中某种成分的用途。要是在其他任何时候,她都会认真地聆听两人的学术交流,但现在她做不到。“校长!刚才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他一直叫我妈妈和波特爸爸。” 她注意到这个消息似乎并没有让老巫师惊慌,尽管自她认识他以来,她从未真正看到他慌乱过。

“我明白了,把他带到庞弗雷夫人那儿去,我一会儿就来。” 邓布利多漫不经心地把两个学生和孩子打发走了,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离开大厅。“抱歉,霍拉斯,我相信我们在城堡里有了一个新生儿。” 他迷惑地揉着头发。他们俩在约会吗?据他所知没有。希望米勒娃知道点情况。

詹姆、莉莉、小天狼星和莱姆斯抱着怀里的孩子走到医院的病房。她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们,尽量看在哈利的份上不大喊大叫。“他很可爱。” 莉莉说,当他们走上楼梯时,轻轻地吻着婴儿的头。她总是喜欢可爱的宝宝。“你觉得我们是他的父母吗?我的意思是,一想到你和我做任何与生孩子有关的事情,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我们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形式的约会。” 他们停了一会儿,她向詹姆说道。

“我不知道……如果他是,那么问题就是他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又是从哪里来的?” 詹姆问,他们继续向前,他看向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嘿,哥们,你们怎么想?”

莱姆斯指出: “詹姆,如果他是你的儿子,那么可能是因为偶然爆发的时间旅行魔法。十七世纪早期有一个婴儿失踪的报告,五十年后在他母亲的坟墓上被发现。他显然是偶然释放了一股强大的魔力,使他穿越到未来。我相信有一本书上写了这段经历。不过,说实话,这纯粹是推测。他可能是一个时间旅行者。”

“不管怎样,我喜欢这孩子。” 小天狼星轻轻地捏了一下婴儿的脸颊,“他比你好玩多了,莱姆斯。”

“不过,如果这是什么恶作剧,你们三个这辈子都别想有孩子了!” 莉莉警告他们,用她的魔杖指向詹姆的下体以显示她的认真。

“明白!”詹姆尖叫道,在她目光落在他身上时倒吸一口气。

大伙儿继续朝校医室走去,詹姆和莉莉尽量不去理会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他们正在谈论各种可能性的情况。当他们终于走进校医室时,他们向庞弗雷夫人解释了情况。

“那么,他就这么出现了?凭空出现?” 庞弗雷夫人迅速地把他打量了一番,“他看起来才一岁,长得很像你,波特先生。除了眼睛,它们看起来像你的,伊万斯小姐。” 她把宝宝放下来,对他进行了几项测试,包括检查宝宝的魔力和反射能力,“他很健康,除了这伤疤……我无法治愈它,所以它很可能是黑魔法制造的。”

“谁会对婴儿使用黑魔法?!” 詹姆问道,一想到有人对这么小的婴儿使用黑魔法,他就感到十分震惊,“庞弗雷夫人,他是我们的孩子吗?”

“我需要你和伊万斯女士的血液,詹姆。” 她解释着,从莉莉身上提取了一些血液。

“我不喜欢打针……”詹姆一看到针就脸色发白。

“这是必须的,波特先生,现在把你的胳膊给我。” 庞弗雷夫人一边轻快地回答,一边抽取了他的一点血液。她走向婴儿时叹了口气,“你得让宝宝保持冷静。”

“好吧,过来,小家伙。” 詹姆紧紧抱着婴儿,发出作怪的声音,做鬼脸,引开他的注意力。

“需要几分钟才能知道,我们现在得等邓布利多了。” 庞弗雷夫人看着他们两个和婴儿在一起,他们已经开始像父母一样照顾他了。她心里想着,邓布利多出现时,她转过头来。

“波比,你检查完了吗?” 他问道,他的目光放在婴儿,詹姆和莉莉身上。

“是的,校长,我们正在等血检的结果。” 庞弗雷夫人把他带到房间里一个僻静的角落。,你有没有注意到他额头上的伤疤?我相信这是由杀戮咒造成的。” 她迅速地看了一眼那个正在咯咯笑的婴儿。

“你确定吗,波比?” 邓布利多的脸微微拉下。从来没有人做过这样的壮举,“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人能从中幸存下来……”

“这个男孩做到了,阿不思,我检查了十七遍……如果他是詹姆和莉莉的儿子,那么有可能是发生了什么让他幸存下来的,校长,我相信我们需要提取这个男孩过去24小时的记忆。” 她的注意力转向桌子上的药水,它开始从红色变成绿色,“我们现在可以知道他的父母是谁了。” 她把药水拿到手里,读出检查结果,“恭喜你们为人父母。” 她注意到伊万斯脸色苍白,而波特则坐在那里,一脸难以置信。

“妈的。” 莱姆斯和小天狼星盯着詹姆和莉莉。他们脸上的表情阻止了掠夺者们取笑他们。

“你们说对了。” 莉莉低声说。“至少我没有妊娠纹。” 她坐在床上,试图对当下的状况轻描淡写。她父母会杀了她的。

“梅林,莉莉·伊万斯刚刚开了个玩笑!” 詹姆抱起了小男孩。“你叫什么名字,小家伙?” 他让小男孩坐在他的膝盖上,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高兴。这将是一个很难向人们解释的麻烦。

“哈维。”哈利微笑着说。“哈维。”

“哈利·波特。” 阿不思低声说,把注意力转向学生们,“詹姆,莉莉,既然你们现在有了孩子,你可以有一个私人房间。明天就能准备好。我会确保它有两间独立的卧室,每个房间都有专门的密码。”

“我需要透透气。” 莉莉跑出了房间,当莱姆斯朝她走过去时,莉莉浑身发抖。“滚开,莱姆斯。”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小心翼翼地握着她的一只手,“听着,你必须面对现实,你和詹姆是这个小男孩的妈妈和爸爸……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穿越了时空,这是有原因的。他可能被虐待,或者更糟,你和詹姆可能在他的时代死去……”

“你真这样想吗?” 她抽着鼻子,擦着眼泪。她什么时候开始哭的?莱姆斯想。

“我知道,看到你和詹姆他看起来很高兴,好像在看到你们之前他很伤心……莉莉,我知道你和他相处得不好,但是看在这孩子的份上,请尽量和平相处。” 他给了她一个同情的微笑。

“我做不到和那个混蛋和平相处!” 她粗暴地擦去眼中的泪水,“他是个混蛋!”

“莉莉,我不是说和他约会!我是说,在哈利那个时空里,你和詹姆可能结婚了。” 他注意到她的手一直在颤抖。她要爆炸了。

“如果只是一夜迷情呢?” 她试图为自己和波特有个儿子找借口,“是的,就是这样!醉酒后的一夜迷情!”

“他和詹姆很亲,不像一个只在周末才能看到爸爸的孩子。” 他和她坐在一起,“我相信你能做到,只要尽你最大的努力。在挑战面前你可从来没有认输过。”

“谢谢你,莱姆斯。” 莉莉吻了吻他的脸颊,走回房间,走向詹姆和哈利。

“校长,谢谢你的理解。” 她微微一笑。

“不足挂齿。伊万斯女士。恐怕你得亲自告知你的父母了,你们两个都是。我特别允许你们两个周末回父母家。” 邓布利多微笑着,他一贯放松的神态闪耀着光芒。噢,当弗列蒙发现的时候,他多么希望自己能在那里啊,也许他可以说服波特先生给他这事的记忆。“现在,作为他的父母,我需要征得你们的同意,看看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想提取他最后一天左右的记忆。”

“当然,校长。”他们俩都点头表示同意。

“谢谢。” 邓布利多微笑着,摄取了小哈利的记忆。“我会尽快还给他的。”

“好吧,我想我现在是个爸爸了。” 詹姆喃喃自语,他的语气很震惊,因为他终于有了发生这一切的实感。“我真不敢相信……”

“詹姆,放轻松。” 小天狼星滑稽地摇了摇他,“我们去公共休息室谈谈你和莉莉的私人宿舍吧。” 他夸张地挑动了一下眉毛。

“是的。” 他点点头,“哥们,这真是疯狂,我才十六岁。”

“我相信你,尖头叉子。” 小天狼星安慰他,“嘿,这意味着你和伊万斯在一起了。” 他开玩笑说。

“嘿,你说得对!” 詹姆笑了,然后走回房间。他抱起那个小男孩,咧着嘴笑。“哈利·波特,我想你是我的儿子吧?” 他沉思着,“哈利·波特,不错的名字。” 他吻了吻男孩的额头。

“让你热泪盈眶,大脚板,对吗?” 莱姆斯假装擦了擦他眼中的泪水。

“感人,” 小天狼星用手帕擤了擤鼻子,“我等不及要看叉子给他换尿布了!” 他坏笑道,“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刻! ”

“尿布?我不换尿布!” 詹姆叫了起来,“我的意思是,如果全是屎怎么办?”

“那么你和我会给他换尿布……”莉莉转了转眼珠,吻了吻哈利的脸颊,“为了他,我们得和平相处,詹姆。所以,如果你停止那些恶意的恶作剧,我会尽我所能不跟你吵架。”

“成交。莉莉,我们是哈利的父母。我们有一个儿子,看他的样子,他很想念我们。” 他把哈利递给她,仔细地看了看男孩,“他长了一张典型的波特家的脸。”

“但他继承了我爸爸的名字。” 她把那个男孩抱在怀里,“他真可爱,今晚我可以把他留在宿舍里!”

“梅林保佑我们所有人……”詹姆滑稽地摇摇头,瞥了一眼门,“现在逃跑是不是晚了?”

“我想让他见见爱丽丝和马琳。” 她轻轻地摇晃着她怀里的男孩,对着他喋喋不休,“我不敢相信我是一个母亲了……”她的语气有点消沉。她将如何支付下一年的学费?该死!

“我知道,但我们都会度过这个难关的。” 他给了她一个安慰的微笑,“我们会一起想出办法的。也许等我们有了自己的房间再说?” 他挑了下眉毛。

“嘿,波特,我只说过我们要和平相处,我没说过我们要成为夫妻。” 她提醒他,走过的时候轻轻地弹了弹他的鼻子,“他需要衣服。我们怎样才能找到衣服呢?”

“我有个主意!” 他清了清嗓子,“萨拉姆,我需要你去庄园拿些我的旧婴儿衣服。” 当家养小精灵幻影移形,带着一袋衣服回来时,他笑了。

“少爷,萨拉姆拿到衣服了。”萨拉姆笑着看着哈利说,“可爱的宝贝,少爷,是谁啊?” 家养小精灵好奇地问。

“萨拉姆,告诉我父母,如果邓布利多允许的话,我明天就回家,好吗?” 詹姆暂时回避了小精灵的问题。他会在明天早上面对。“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

“什么?你是说和你一起去你父母家吗?” 莉莉一脸震惊地回答。

“是的,他是我们的儿子,因为你是他的妈妈,他们需要见见你。” 他指出。

“好的。那你就得跟我去见我父母!” 莉莉戳了他的胸口,“如果他们认为我是单亲妈妈,他们就会把我和哈利都从学校里拽出来的。”

“我会的。就像我说的,我们是一条船上的,莉莉。” 他柔声道,看着那个婴儿用鼻子蹭着莉莉,“我们需要一个婴儿床。如果你希望他和马琳睡在同一个房间,还要戴上耳罩。” 当莉莉的室友和他的朋友们走进来的时候,他不说话了。

“这是真的吗?” 马琳跑向他们,一看到孩子就停了下来,“你们现在是父母了!” 她皱着眉头转向小天狼星喊道。“好吧……”

“我告诉过你,麦金农,我相信你现在欠我10加隆。” 小天狼星用胳膊搂着她,“但是,我们可以用一个吻一笔勾销。” 他对她撅起嘴唇,眨了眨眼睛。

“我宁愿亲斯内普!” 她假装作呕,“你会得到你的金加隆的。” 她看向莉莉和哈利,“这个小可爱叫什么名字?” 她一边问,一边挠哈利的脚。她咧嘴笑着看他爆发出咯咯的笑声。

“哈利·波特,至少他是这么对我们说的。” 莉莉耸耸肩。“要看情况如何……”

“那么,你是一个波特,是吗?” 马琳把婴儿抱在怀里,当他扯着她的耳环时,她皱起眉头。“是的,他绝对是詹姆的亲儿子。”

“他很可爱。” 爱丽丝对着婴儿傻笑,“他今晚要和我们住在一起!”

“不可能!教他学会以掠夺者的方式找乐子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小天狼星抱着双臂争辩道。

“对不起,小天狼星,莉莉和姑娘们今晚要照顾他。” 詹姆耸耸肩,“我们早上再去接他。”

莉莉、爱丽丝和马琳微笑着把哈利抱了起来,把莱姆斯为他们用魔法改造的婴儿床和衣服放进了宿舍,婴儿床放在莉莉和马琳的床中间,这样在他需要的时候,她们就可以很容易地醒过来。

“我能把他偷走吗?” 爱丽丝把小男孩抱在怀里,对他小声道,“你怎么想,哈利,你想和爱丽丝阿姨私奔吗?” 她问道,在宿舍里跑来跑去,躲开了紧紧追着她的马琳和莉莉。她笑了起来,直到闻到了那个男孩身上的气味。“啊哦,我想他需要换衣服了……”她很快把他放回他母亲的怀里。

“我才不碰呢!” 马琳很快断言。“我刚做完指甲,它们很锋利,我会抓伤他。”

“我来吧。” 莉莉对她们俩翻了个白眼。“姐妹们,我需要尿布,你们谁知道哪里可以弄到尿布?”

“我们正在上的健康与安全课程有一些,我会去上一些。” 爱丽丝尽快地跑出了宿舍。

“开始了……”莉莉打开尿布的时候压抑着不尖叫,婴儿有时很恶心,“哈利,这么可爱的人怎么能制造出这么恶心的东西?” 她低声说,看着他咯咯地笑,“马琳把你的健康与安全教科书递给我。” 她抢过那本书,翻阅着书页,“让我们看看,婴儿防护咒语,喂养咒语,我们开始,改变。” 她小心翼翼地挥着着魔杖,清理婴儿身上多余的脏东西。在莉莉给他擦屁股的时候,爱丽丝进来了,把尿布扔给她,还有一些奶粉和奶油。

“谢谢,爱丽丝。” 她笑了,按书上的指引办事。

“现在,把他还给马琳阿姨。” 马琳把他抱着,靠在她那可观的胸部上。几分钟后,婴儿打了个小哈欠,眼睛微微下垂。“小家伙累了,我们把他放下来吧。他累坏了。” 她把他交给莉莉,这样她就可以给他换衣服。

“是啊,谁知道他一个人呆了多久。” 莉莉低声说着,把他换上了那件干净睡衣。她把他放在婴儿床上,在他周围松松地盖上一张毯子,“我明天要去詹姆家……”她低声说,终于有机会躺下来,好好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没门。那么,你们两个现在在约会吗?” 爱丽丝一边问,一边把睡衣整理好。

“不,我们只是在试着和平相处。” 莉莉坚持道,瞪了她们两个一眼,“只是这样。”

“我不这么认为,莉莉。” 马琳摇了摇头,“你们有个孩子。不管是一夜迷情还是因为你们结婚了。唯一重要的是,你和詹姆·波特在激|情与爱情的驱使下上了床。” 她躺在床上,扭动着臀部,假装在呻|吟。“哦,詹姆。” 她模仿朋友的声音。

“滚开!” 莉莉把枕头扔向她的朋友,她流露出一丝笑意。无论发生什么事,马琳总能让她微笑。“还好不是该死的小天狼星!不然更糟糕。”

“小天狼星很善良!” 马琳怒气冲冲地交叉双臂,“他是个不错的人,詹姆也是。”

“我想是的。” 莉莉回答道,躺下来凝视着哈利,“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只是一夜迷情……”

“为什么?” 爱丽丝爬上了床,“詹姆很性|感!” 她边给自己扇风边说。“如果不是因为我已经爱上了弗兰克,我会和他约会。”

“如果让你选哈利的爸爸,你会选谁?” 马琳咧嘴笑了笑,转向她的朋友。

“莱姆斯,他是那四个傻瓜中最好的一个。” 莉莉承认道,脸红了一下,转向姑娘们。

“是的,他是……但他很神秘,” 爱丽丝指出,“他好像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我知道,但是我喜欢他,作为朋友。” 莉莉很快改变了说法。尽管她的朋友们给了她一个不赞同的眼神。

——

注:原文是十多年前的,有些时代遗留问题,请自行甄别。

评论(11)
热度(2979)
  1. 共3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