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授权翻译】第三十章 罗曼史的开端 鹿莉罗曼史 (亲世代群像)

【精彩导读】

“你怎么能这么肯定呢? ” 莉莉想都没想就在他怀里跳下一支舞,“假设你得到了我,我们开始约会。然后呢?你根本不知道平常的我是什么样子。”

詹姆小心翼翼地把她卷曲的头发拢到耳后:“但我非常乐意找出答案。”

翻译:铁骨铮铮伊万斯 @barro 

校对:@不晴女士 

Give me love like never before,

给我前所未有的爱

'Cause lately I've been craving more.

因为我一直渴求更多

And it's been a while but i still feel the same,

时光荏苒,我心不变

Ed Sheeran《Give Me Love》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gc7axcw

马琳麦金农POV

在波特家众多房子中的一间客房里,马琳坐在床边生着闷气。她想下楼、跳舞、玩游戏,享受平安夜。她花了那么多功夫把头发弄得柔顺光滑,却没人能瞧见,真是糟糕透顶。而且此刻正坐在地板上的是她最不想与之独处的人,这真是最糟糕的圣诞夜。

”我们在这里多久了?”小天狼星在地板上发牢骚。

“我不知道,”她尖锐地说,跪在地上,“我看起来像戴手表的人吗?”

”我不知道女孩子都做些什么。”他耸了耸肩回答。

马琳愁眉苦脸地自言自语。

”你有什么问题?”他阴沉地问道。

她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在说笑吗?是你故意把我当垃圾对待的。”

”我不知道……”

”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小天狼星?”马琳说话的时候声音变尖了,脸也绷得紧紧的,”你说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你给我滚蛋吧。”

“你不明白……”小天狼星说,转过身去,没有勇气直视她的脸。

马琳已经尽力去理解小天狼星了。她知道他来自什么样的家庭,但这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怎么能说她不明白呢?

”我不明白?”她用一种空洞的声音问道,她猛地站起来,走近一步,俯瞰着他,“我不懂?!”

“麦金农,别这样。”他疲倦地举起双手说。

“别怎样?”她咆哮着,她的小脸哭得发颤,晕开的睫毛膏顺着脸颊流下来,”别和拥有你相反的感情吗?!如果我们被关在这里妨碍到你找乐子,我很抱歉,但是你他l妈的给我闭嘴!你又没必要和我做朋友!我就知道你恨我!”马琳在离他不到一英尺远的地方咆哮道。

“麦金农——”他站起来,他的脸因为愤怒而涨得通红。

“但你要知道,你就为了莫名其妙的理由失去了一个好朋友!都是你的错。”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他大声回答,目光灼热地盯着她,”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马琳停顿了一下,她的嘴唇颤抖着,但她的下巴依然坚定地抬起:”那么……你为什么恨我?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做了什么?!快点!你了解莉莉的,我们会被关在这里一整晚,所以你最好还是坦白告诉我,到底我做了什么得罪了你?”

“你什么都没做!好吧?你什么都没做!”

”那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好吗?!你满意了吗——”

马琳眨了眨眼,后退了一步。她的呼吸变得不稳:“等等……你说什么?”

“你听到了,”他固执地喊道,扑通一声倒在床上,”我不会再重复。”

”我不明白,”马琳用疲惫的语气说,”你对我这么刻薄是因为你……什么?!”

”难道你不能想象我喜欢某个人吗?很难理解我会喜欢上一个人吗?”

“不,”她轻声说,退到梳妆台前,她的眼睛凝视着远方,“我只是没想过你会喜欢我。”

小天狼星停下来,挑剔地打量着她:”为什么你的裙子领口这么高?简直就是高领连衣裙。”

”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的伤疤。”马琳轻声承认,紧紧地抱着自己,不敢看他。

”这是我听过的最傻的事。”他吐了口唾沫。

”我不希望任何人对我指指点点,嘲笑我的伤疤,这很难理解吗?我不像你一样,到处向人展示我的伤疤,难道这样很可笑吗?”

小天狼星看着她脸上的表情,又站了起来。这次他看到了她眼中的疑虑和恐惧。她是他认识的最坚强的人之一,但她害怕有人提醒她,有一次她不够坚强。问题是,他不是那个意思。即使是现在,她的金发垂落在她明亮的白色连衣裙前面,她也不明白。

“有没有伤疤,你都一直是房间里最漂亮的姑娘。”他对她的话嗤之以鼻,他对自己甚至不得不解释这一点很是恼火。

马琳泪光闪闪的眼睛立刻抬了起来,她走过去狠狠地推了他一把。

”你怎么回事?”

”什么?!我又做了什么?”他反击道。

“你,”她怒气冲冲地说,满脸泪水,“不能这样对我说话!你应该挑_逗我,或者调戏我。你不应该说我……漂……漂亮!”

”为什么不可以?”他柔声问道。

”因……因为……你不应该喜欢我。你从未认真喜欢过任何人……”马琳结结巴巴地说,她的手紧紧抓住她的长袍前面。

小天狼星犹豫了片刻。这种感觉对他来说是全然陌生的,但是他的身体无师自通。他的拇指温柔地拭去她脸颊上的泪水,拂去落在她脸上的金发。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他笑了,他的呼吸使她的喉咙发痒,他弯下腰,无意识地抚摸着她的脸。

“那么,”她喘着气,在他手下颤抖,”你在干什么?”

他的脸低向她,说:”实话说,我也不知道。”

这一直都是最简单的部分:他把女孩亲得意乱情迷,也许他会更进一步,然后他会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开。但是当他捧着马琳的脸时,他知道他永远不可能真正从她身边走开,离开她的想法是愚蠢可笑的,现在光是看着她,他就再也无法否认他的感情了。

在那一刻,他没有考虑她是会逃跑还是会回应他的感情。他只知道自己有多想亲她,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他思索她现在对他是何种感情,试图想象她的反应,但不管他脑里想的是什么,都无关紧要,因为他的身体还是自发行动了。

(不可描述)

懂的都懂,不要赞

———————不可描述分割线—————————

马琳笑着把她的棉质内l裤拨回原位。

他扣上衬衫的扣子,带着顽皮的笑容。

”你笑什么?”

”一周前,我羞辱一个人的时候我能想到的最大的侮辱就是说她上了你。”马琳做了个鬼脸。

他哼了一声,朝她走过去:”我很高兴你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不客气。没有我,你也撑不了那么久。所以我很可能就是你的私人教练。”她回击道,睨了他一眼。

”这次我让你。”他看着门,皱着脸,”你觉得现在门开了吗?”

她耸了耸肩:”只有一个办法能知道。”

小天狼星大摇大摆地走到门口,转动门把手,打开了门:”我们是黄金搭档。”

“很好,”马琳低声说,”我看起来怎么样?你没留下()痕迹吧?”

他翻了翻白眼,握住了她的手:”你很好。”

她低头看着他们紧扣的双手,浅色的眉毛惊讶地挑起,嘴角渐渐上扬。他的大手散发出的热量传到了她纤细修长的手指上,小天狼星一看到她的目光所至,他就冲动地握紧了她的手。

”我不认为你是那种会牵手的人。”她说,努力控制自己的语气,假装随意地说。

“我不是。”他耸耸肩,脸上露出温柔的表情。

马琳停顿了一下,转过身来面对他:”听着,你没必要这么做。我知道——”

他俯下身,把她拉进怀里,飞快地亲了她,堵住了她的嘴。他放开了她,理了理她那凌乱的发丝,对她露齿一笑:“麦金农,停,好吗?我们先慢慢来,不要急着给我们的关系下定义,好吗?”

”好吧,”她点了点头,笑容有点僵硬,“好的。”

”我们回楼下去吧。”他眨了眨眼睛说。

马琳皱起了眉头:”你可以牵我的手,我们可以保密,但是不许对我乱眨眼,你这个笨蛋。”

“遵命,小姐。”

 

詹姆波特POV

莱姆斯走到舞厅里,站在詹姆旁边:”伟大的主持人,为什么你不去跳舞呢?”

詹姆看到周围的情侣在翩翩起舞:”你看见小天狼星了吗?”

“莉莉把他和马琳锁在楼上,这样他们就不会吵架了,”莱姆斯回答道,”但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我还没找到合适的舞伴。”詹姆直截了当地回答。

“如果你指的是莉莉,”马琳带着灿烂的笑容走向他们,”她在路上了。”

莱姆斯怀疑地看着马琳:”那么问题都解决了?”

”是的,”马琳闪烁其词,不敢直视他,”我们又成为朋友了。虽然我不赞赏你跟莉莉合伙把我们关起来的做法,莱姆斯。”

莱姆斯无辜地看了她一眼:”我是被赶鸭子上架的。”

”好吧,”她背着手,”你应该去邀请那边那个漂亮的赫奇帕奇跳舞。”

他愁眉苦脸地问:”你一定要塞一个女人给我吗?”

”难道你想要我塞个男人给你吗?”她扬起眉毛问道。

”我这就去。”莱姆斯面无表情地回道,走到那个马琳指定的金发女郎那里。

“来吧,麦金农,”小天狼星夸张地叹了口气,抓起她的手,把她转到舞池里,”让他们见识下什么才叫跳舞!”

她不禁咯咯笑了起来:”你真是个傻瓜,布莱克。”

看着他们跳舞,詹姆哼了声。他知道他们还没约会,但他们以后也许会。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开始成双成对,詹姆宁愿他们约会三个月,在三月分手季分开,也不愿意他们推迟必然的分手收场时限。通常情况下詹姆对恋爱关系不会这么悲观,但他了解小天狼星,不想让他伤害马琳。她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现时她最不需要的就是和小天狼星深入发展。

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有注意到莉莉偷偷从房间另一头穿过来站在他旁边。

”你在想什么?”

他吓了一跳,但看到她一脸被逗趣的表情,他微微笑了一下:”呃……我只是在担心马琳。”

”她看起来很开心。”莉莉说,看着马琳因为小天狼星的某个笑话哈哈大笑。

”是的……但是小天狼星让我很不放心。他们做朋友我是没意见……”

她看着他:”但现在你改变主意了?”

“称不上改变主意,更像是我不希望我的又一个朋友伤她的心。”他轻声回答。

”很合理,但你漏掉了一些东西。”莉莉立刻回嘴。

他抱起双臂:”我能请问伊万斯女士,我漏掉了什么吗?”

“他看她的眼神。”

詹姆阴郁地讥讽道:“比如什么,饥渴?”

”是有点,但如果你观察得足够久,你会发现他的眼神里还有其他东西在滋长。”

不想讨论这种可能性,詹姆转过身问: “伊万斯,你想和我跳舞吗? ”

莉莉脸红得厉害,侧分的刘海滑到脸前。

“来吧,伊万斯,”他笑着伸出手,“时不可失。”

莉莉犹豫地看着他,她不得不承认他穿上舞会长袍后格外帅气,尤其是脸上那可爱的酒窝。她在脑海里权衡了利弊,但最终决定跳一支舞不会要了她的命。如果他失态了,她可以随时离开,假装已经答应和别人跳舞。

“好吧。”她简单地说。

“不过我警告你——”

“哦,上帝,”莉莉做了个鬼脸,他挽起她的手,走到舞池中央典雅的金线上,“难道跳舞是你唯一不擅长的事情吗? ”

“不,”他得意地笑着,眼睛里闪烁着喜悦的光芒,一只手揽上她的后背,另一只手握起她的手,“我是无懈可击的。”

莉莉伊万斯POV

莉莉想忍着不笑,却很快破功了,但这一次她毫不在乎。因为他的笑话放声大笑,依偎在他身旁的感觉很棒。她很高兴他们重归于好,而且现在她能够从中找到乐趣。但她没有料到的是,每当他靠近自己的时候,都会在她体内勾起一种奇妙的感觉,她不喜欢、也完全无法理解那种心神荡漾的感觉。当他有力的手搁在她的腰间,他榛子色的眼睛向下凝视着她的时候,她甚至无法想起具体的例子,但她知道有好几次他让她情动。

他为什么要那样看着她? 就好像她是房间里他唯一想见的人……这让她感到一阵慌乱。不管她对他抱有的是什么感情,她都不喜欢。一点也不!她不应该对詹姆 · 波特有这种感觉。这是不对的。而且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对他除了厌恶以外什么感觉都没有。她对他的恶感跑哪儿去了? 她必须在事态不可挽回前喊停。跳完这支舞后,她必须跟他说清楚,尽管她已意识到他不是纯粹的恶棍,但她还是对他没有那种感觉,他应该到别处去找乐子。对,这就是她该做的事情,这样就可以结束这场闹剧。

“詹姆? ”她咬着嘴唇说。

听到她叫他的名字,他的整张脸都明亮起来 :“怎么了,莉莉? ”

“我……我不想误导你,我只想和你做朋友。”

他连一个节拍都没有跳错:“你没有误导我,只是我得想个法子说服你同意我的看法。”

她眨了眨眼。他不应该这么说的。他理应感到失望,但他会明白这是最好的结果。

“等等……什么? ”

“我已经告诉过你一百万遍了伊万斯,”他咧嘴笑着看着她,“我不是那种会放弃的人。”

“为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和我约会对你来说那么重要?”

“因为我能看到你看不到的东西。”

她笑着迎向他的目光:“那是什么? ”

“刚才我喊你的名字时,你的那个笑容,” 他自负地告诉她,“你的笑容可能很小,而且转瞬即逝,但是除非我看不到一丝希望,我不会放弃。”

“你没希望的,波特。”她嘲笑道,试图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但是完全失败了。

“不,我只是很清楚我想要什么。”一舞结束时,他说。

“你怎么能这么肯定呢? ” 莉莉想都没想就在他怀里跳下一支舞,“假设你得到了我,我们开始约会。然后呢?你根本不知道平常的我是什么样子。”

詹姆小心翼翼地把她卷曲的头发拢到耳后:“但我非常乐意找出答案。”

莉莉看着他,想看他是不是在开玩笑。她知道他经常开玩笑,但她看到的东西把她吓坏了。他的脸上凝固着最严肃的表情,他的眼睛坚定不移地盯着她。她本来只是轻轻地抓着他的衣服,但是他们跳得越久,她就不由自主地抓得越紧。

“你脑子有病! ” 她大声叫道,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尽管他的目光从未动摇过。

“是的,”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转了出去,又把她转回到自己的怀抱里,压低声音说, “但我想这正是你喜欢我的地方。”

莉莉想启唇反驳。詹姆比莉莉高很多,所以她从来不用担心他们的脸离得太近,但是多卡斯借给了莉莉一双自己的高跟鞋。所以当莉莉抬起头来时,蓦然发现他的脸离她的脸很近。有那么一瞬间,她忘乎所以了。他们还在跳舞,但只是在前后摇晃。在他们头顶上方几英尺,詹姆和小天狼星悬挂了深红色和橄榄色的飘带的地方,出现了一小束槲寄生。

“我不会亲你的。”他对她说,舔了舔唇,瞥了下她的嘴唇后把目光收回,直视她的眼睛。

“哦? ”莉莉质问道,试图让自己的语调轻松平静。

他摇了摇头,话里没有一丝调侃的意味:“当你亲我的时候,我希望纯粹是因为你想亲我,而不是因为外界的因素。我希望我们接_wen时,你能做好准备,而不是一时冲动或者意外。”

猝不及防的,莉莉感到他的拇指轻轻地摩挲她的手,她的呼吸加速了:“你觉得我会亲你吗?”

“不是现在,但是总有一天你会的。”詹姆说,他的声音很坚定。

“你怎么能这么笃定? ” 当一对对情侣围着他们跳舞时,莉莉狡黠地笑了起来。

“因为我有信念。”音乐结束时,他低声说。詹姆放开了她,弯下腰,就像莉莉经常在老电影里看到的那样wen她的手,“忘了说,你今天很可爱,莉莉。”

莉莉脸红了,整张脸都烧起来:“谢谢。”

“我得回去继续我的招待工作了,祝你玩得开心。” 詹姆咧嘴笑着说。

发呆了一会儿,莉莉摇摇头,寻找她认识的人。幸运的是,多卡斯正在舞池边喝着饮料。

“那么,”多卡斯大声问道,“你还讨厌他吗? ”

“是的,当然。”莉莉随口扯了个谎,但不太成功。

多卡斯哼了一声,喝了一小口饮料:“从星座上看,你们俩很登对。白羊男和水瓶女,绝配。”

莉莉双手捂着脸呻吟道:“这是我现在最不想听到的话了。”

“为什么? 我打赌他床上功夫一定很棒,因为他是魁地奇球员。”

“两者之间必然存在相关性吗? ” 莉莉轻轻地笑了笑,带着多卡斯坐到一张空桌子旁。

多卡斯拽了拽裙摆底端,自嘲道:“我他妈怎么知道。我讨厌骑扫帚,老是弄乱我的发型。”

“我不知道,” 莉莉承认,“我从来没有真正骑过扫帚。”

“总有一天,莉莉,你会的。”

“你今晚都去哪儿浪了? ”莉莉皱着眉问道。

多卡斯得意地笑着,她的小白牙闪闪发光:“给赫奇帕奇的新击球手一个试炼。”

“我想我有点想吐。” 莉莉一边说,一边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

“词穷了? ”

“你应该和莱姆斯跳舞,他看起来很孤单。”

“莉莉,”多卡斯了然地说,“他不会想和我跳舞的。他不喜欢我。”

莉莉看了她一眼:“我对他会这样说保持怀疑。你为什么这么想? ”

“因为,”多卡斯板着脸开始说,“他很……正派,而我……不是。”

莉莉露出狗狗眼,这是她从小天狼星那里学来的:“求你了,跟他跳舞吧。”

多卡斯叹了口气,离开了饭桌:“瞧我为你做的事情,莉莉 · 伊万斯!那你帮我看着我的酒。”

“成交。”

莉莉看着多卡斯昂首挺胸地走向莱姆斯,小小的后背在露背的黑色连衣裙里完美地扭动着。有那么一瞬间,莉莉以为多卡斯是对的,莱姆斯会拒绝和她跳舞,但是他证明了她错了。刚被邀请时他吃了一惊,但他只是耸耸肩就和她一起走进舞池里。

“多卡斯在和莱姆斯跳舞吗? ” 马琳问道,坐在莉莉旁边的座位上。

她紧张地瞥了马琳一眼:“你不介意吧? ”

“实际上我觉得他们很般配。”马琳承认道,疲惫地叹了口气。

“你的舞伴呢? ”

马琳微笑着拂去脸上的头发:“詹姆偷走了他。我想他们要开始放烟花了。”

“还有烟花吗? ”莉莉屏住呼吸,惊叹道。

马琳笑着搂住莉莉娇小的肩膀:“莉莉,亲爱的,欢迎来到詹姆 · 波特的派对。”

【后记】

撒花,在漫长的铺垫后终于有一对cp成了!恭喜blackinnon拔得头筹。詹姆依然没有亲到莉莉。流下老母亲的泪水,跟blackinnon的火箭速度比詹姆就是只乌龟……但是别忘了龟兔赛跑的结局。这俩哥们最大的区别就在恋爱的时候,小天狼星总是直截了当先追求肉体的欢愉再谈心灵的合拍,马琳是他浪子采花生涯里的一个意外。就跟言情小说一样,一个从来只走肾不走心的浪子第一次走了心,结果会如何呢?詹姆明明也可以借着舞会的气氛和酒精像电影一样一wen推进他和莉莉的关系,甚至因为主场作战说不定能把意乱情迷的莉莉拐上床,但是他选择了等待。詹姆是个骄傲的人,他也很贪婪地要莉莉的整颗心,他要莉莉心甘情愿走进他的怀抱而不是因为荷尔蒙的冲动。詹姆的慢和小天狼星的快形成鲜明的对比。一般的同人里詹莉亲上嘴就万事大吉,鹿莉不是这样的文。

评论(24)
热度(42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