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活动终于结束啦,名字取得不好各种难产呜呜呜,詹莉神仙爱情!

jia ⃒⃘⃤:

【詹莉24h】

24:00

*詹莉24h第25棒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颗小星球,逝去的亲友就是身边的暗物质。我愿能再见您,我知我再见不到您。但您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您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纵使再不能相见,您仍是我所在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The last enemy that shall be destroyed is death.

【End】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