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科学】关于詹姆的“魔杖”

詹姆波特在书中的外形特征是瘦高个男子,乌黑凌乱的头发,脸上和哈利除了眼睛外最大的区别是鼻子,鼻子比哈利稍长,瘦削脸。走路的时候昂首阔步(stride across),气质非常arrogant(妻子认证)。

因为哈利跟詹姆差不多,而哈利的身高又被丹尼尔祸害了。其实丹尼尔是因为生病吃药才导致发育迟缓,他现实中的父亲也很高佻。哈利和詹姆应该是小的时候身材孱弱,稍微矮小一点,但是大家也知道,男生发育晚,而且很多发育晚的男孩后劲儿更足,十几岁的时候会像竹子一样节节高(我爸就是很好的认证,十七岁时才一米五几,现在一米七五,在那代广东人里算很高了)。波特父子应该是属于那种。

而哈利波特第七部里有个情节,七人哈利在屋子里肆无忌惮地换衣服,哈利窘迫非常,觉得他们都不尊重他的隐私。要知道哈利的性格内敛,他尴尬的时候往往是不经意间露了一手。而且作为大男主,那肯定是棒棒的。

男人的自信跟魔杖(不是字面上那个)往往成正比。纯然的男性自信,漫不经心的傲慢,往往是因为魔杖条件好。詹姆和德拉科马尔福那种昂首阔步的傲慢也不太一样,詹姆家境固然好,但是他更像是因为对自己自恋得不行而傲慢。

而且詹姆显然是掠夺者的头头,真正的领袖。一堆男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比较长短啦。足球队的大哥往往不是最出色的球员,“魔杖”好的男人才能指挥得动其他男人。

罗琳说詹姆是追球手(chaser)而不是找球手。追球手在比赛里运动量远远大于找球手,没法摸鱼,全场比赛都得保持兴奋(除非太菜了拿不到球),对爆发力,耐力,腰腹,手臂的力量要求都很高。

而且詹姆对上莉姐就化为绕指柔,被莉姐搓圆揉扁都乐意得很。也就是说,在制造哈利波特的活动里,詹姆会很有服务精神,莉姐指哪打哪,全凭莉姐高兴。

而且莉莉和詹姆在一起前凶残得像只人形匈牙利树峰龙,在一起后却柔情似水,夫唱妇随。七年级约会,毕业没多久就“私奔”,毕业结婚怀孕生子几乎没有停顿,中间还跟伏地魔pk了三次。除了战争催人完成祖宗的任务,制造救世主的活动质量一定很高让双方都很满意。简单来说,睡服了。

我可不是瞎bb,被网友们看中的公认的詹姆的cast ATJ就非常厉害,连法鲨都甘拜下风那种。已阅,果然詹姆款身材气质的男人就是魔杖又长又粗啊😍🙈🙊




(莉姐认证)

詹吹日常(1/1)

评论(30)
热度(3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