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翻译】一次詹姆没回宿舍过夜

周末,詹姆早上七点才回来,脸上带着恍惚的笑容。

小天狼星追问:“你跟莉莉是睡了吗?她棒吗?”

詹姆想了想,但没犹豫多久。“是的,”他说,“我是说我爱她,她也爱我所以……你懂的。”

“所以她很棒。”小天狼星接道,笑着看詹姆的脸变红。詹姆没有回答,但他的笑容变大了。

“哦,尖头叉子,我真为你骄傲! ”小天狼星微笑。“你终于实现了人生的梦想,和莉莉·伊万斯上床了!”

“不是那样的,”詹姆说,眼睛向后看着天花板。我是说。我不认为我达到了目标。我的意思是,她是我的女朋友,她知道我喜欢她。这可不是随便玩玩的。她这么做是因为她爱我,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想做,而不是因为我们能做。你明白吗? ”

不,男孩们不明白,但是他们有一些想法。


——————————

这是翻译自一本同人最后的一小段,我忘了名字看截的图的时候才想起来的。

评论(2)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