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二)外网詹莉段子翻译

(十三)

詹姆:“你看起来很寂寞,要不要跟一个帅哥约会?(疯狂暗示)”

莉莉:“布莱克在关禁闭。我希望你不是在说你自己。” ​​​

(十四)

“伊万斯和波特”,穆尔塞伯边说边走向他们。 另一个斯莱特林紧随其后。“美女与野兽,如果你们两成了的话。”

“喂,”詹姆斯说,“我可不会说伊万斯是野兽。”

(十五)

“我没有仔细听他说话,但是我强烈反对他说的每一个字。”这句话莉莉伊万斯每周至少说一次。

(十六)

小天狼星: “你刚才去哪里了?”

莉莉: “你不会相信的!有时候,当我去湖边的时候,发现一只美丽的雄鹿就在水边。 他走得很近,我几乎可以摸摸他,我觉得他喜欢我。”

小天狼星: “真的吗?”

莉莉: “你这傻笑是几个意思?”

小天狼星:“哦,没什么,我知道有一个鹿朋友是什么感觉。”

莉莉: “你的双关语太烂了。”

小天狼星:……

(deer friends跟dear friends发音一样)

(十七)

莉莉:“我都不懂你那么大的头是怎么走来走去的?”

詹姆:“说清楚?哪个头?”(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莉莉:?!……(*////▽////*)

小天狼星(隔岸观火):“哇哦,自从我上次跟米妮说我可以让她像猫咪一样叫后,这房间里从未有过那么强的sexual tension。”

(十八)

莉莉:“我要一杯伏特加,他要一杯苹果汁……”

詹姆:“我是个成年人了,莉莉!”

莉莉:……

詹姆:“我可以自己点饮料。”

服务员:“先生请问您要喝什么?”

詹姆:“苹果汁谢谢。”

(十九)

莉莉:“我男朋友太高了亲起来好辛苦,怎么办?”

莱姆斯:“打他肚子一拳,他痛得弯下腰的时候吻他。”

彼得:“挠他痒痒。”

西里斯:“甩了他。”

马琳:“踢他小腿。”

詹姆(你们这些坑爹货):“不需要这样,只要叫我弯腰就好。” ​​​

(二十)

斯拉格霍恩:“你们两真登对。”

莉莉:“教授,我们只是朋友。”

詹姆:“她是这样想,但我不同意。”

(二十一)

小天狼星:莉莉,把那丑东西赶出我们宿舍!

莉莉:詹姆,大脚板想你滚出去。

(二十二)

詹姆:有一天有人问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儿,你猜我怎么答的?

莉莉:你怎么回答?

詹姆:我说……

(小天狼星在莉莉后面放下隐形衣,做了一个鬼脸)

詹姆:大脚板?

莉莉:大脚板!!!???

(二十三)

小天狼星:“教授,詹姆得了绝症!”

麦格教授:“真的吗?”

小天狼星:“他中了一种名为爱情的病毒。”

(二十四)

有天莉莉捡到了地图。除了尖头叉子先生另外三位轮流羞辱她。轮到尖头叉子先生的时候,他试图辱骂她:“尖头叉子先生觉得莉莉伊万斯小姐疯了……一样的美丽,你今天对头发施了什么魔法?”

因为那是詹姆的魔法。他骂不出口,假装那种都不行。

评论(14)
热度(6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