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三)【翻译】BB哈利穿越时空拯救亲世代

见家长

詹姆和莉莉微笑着,上车前挥舞着哈利的手臂给爷爷奶奶说再见。她住在萨里郡女贞路的一所舒适的房子里。这是相对较新的住宅区,每家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但詹姆认为这看起来很奇怪,这种一致性对他来说是陌生的,它看起来像是从麻瓜研究的小册子上抠下来的。莉莉把哈利从婴儿椅上抱起来,和詹姆一起走向门口,敲了敲门。

“莉莉,亲爱的,你不是应该在学校吗? ” 她父亲看到她带着一个婴儿和一个男孩问道。这个年轻人身材高大,体格健壮,这个婴儿有着乱糟糟的乌黑的头发和莉莉一样的绿眼睛,。“小姐,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先生,我叫詹姆·波特,我发誓我们有很好的理由。请允许我解释一下。” 詹姆毕恭毕敬地回答。这是莉莉在和他父母说话时听到的。谁知道詹姆·波特,这个猪头,也有彬彬有礼的一面呢?

“好吧,孩子,进来吧。” 当他们走进起居室的时候,她的父亲用一种更柔和的语气说。“首先,那孩子是怎么回事? ”

“爸爸,这是哈利。他是我和詹姆的儿子。” 莉莉拒绝正视他的眼睛。她已经感觉到房间里的紧张气氛正在迅速飙升。

“你有孩子了? !” 她的父亲大声喊道,不幸的是,这把哈利吓哭了。

“爸爸,你吓到哈利了!” 她抽了抽鼻子,试图让哈利平静下来。“你能不能让詹姆解释一下? ” 她问道,安抚宝宝。

“好吧,”詹姆开始深吸一口气,“显然你知道莉莉是个女巫,而我是个巫师。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我们的世界里,时间旅行是可能的,但是只有回到过去才是可能的。这个男孩,”他一边说,一边把哈利抱在怀里,摇着他,“来自未来。我们的校长提取了他的一些记忆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他能穿越时空。他可能来自五年后的未来,也可能来自2000年。这可能只是一个偶然的魔法,但是正如你所看到的,”他轻轻地说,拨开哈利的头发,这样伤疤就清晰可见了,“他有一个伤疤,但是,那不是正常的伤疤。它是由黑魔法造成的,黑魔法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魔法,这让我和莉莉担心未来的我们可能遭遇不测。”

伊万斯先生看着詹姆和哈利,看到了孩子的眼睛,他软化了,笑了。“我能抱抱他吗? ”

当詹姆把哈利递给他时,他笑着问道:“那么,你是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小家伙? ” 他开玩笑地捏了捏哈利的鼻子,让他咯咯地笑了起来。“对不起,我对小毛毛大喊大叫了,但是以后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先从‘来自未来的宝宝'开始讲。” 他说,轻轻地把哈利放在他的膝盖上。

“妈妈在哪儿? ”莉莉环视四周问道。

“她和Tuney去买东西了,Tuney最近和弗农订婚了,” 老哈利温柔地笑着回答,“说到这个,你们两个在交往还是……? ”

“没有,爸爸,詹姆和我从来没有真正相处融洽过,但是看在哈利的份上,我们试着和平相处。” 她轻轻地笑了,慈爱地看着她的父亲和儿子。

“啊,我明白了。” 老哈利咧嘴笑着,盯着詹姆。“好吧,我想我不需要我的猎枪了!” 当他的妻子和大女儿走进来时,他笑了。

“莉莉,你在这儿干什么? ” 伊万斯太太走进来看到一个男孩和一个婴儿,问道。“最好有人解释一下!” 她厉声说,双手叉腰。

“亲爱的佩妮在哪儿? ”老哈利试图转移话题。

“她在帮我们收拾行李。” 她回答道,仍然盯着他们。“现在,谁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 詹姆和老哈利向她解释了整个情况。“我当外婆了? ” 她问道,把哈利抱在怀里,吻遍了他的脸。“他有你的眼睛,亲爱的。” 她对莉莉说。“他和你长得一模一样,詹姆。” 她笑了,佩妮走进来的时候,那个年轻人因为她的话大笑。

“她在这儿干什么? !” 佩妮不耐烦地问。“我以为她一直在学校,直到圣诞节!” 詹姆能看出她见到莉莉是多么生气,这使他皱起了眉头。“那个男孩和孩子是怎么回事? ” 她问道。她的父母向她解释了这一切。“她有孩子了,你还没禁足她? !” 她尖叫起来,哈利又害怕起来。

“Tuney,小哈利来自未来。她并没有成为一个十几岁的母亲!” 老哈利严厉地说着,他的长女走进了她的房间。

詹姆在令人不舒服的沉默中坐立不安,看起来非常困惑,这样一个刻板的人竟然和伊万斯一家这么好的人是一家人。“嗯,詹姆和我必须回到学校,我们被允许来这里向我们的父母介绍和解释哈利。” 莉莉解释道,她吻别了他们,詹姆也和他们拥抱握手。车子把他们送回霍格沃茨,他们的私人宿舍在那里等着他们。

詹姆和莉莉乘车回到了霍格沃茨,詹姆的父母雇的司机告诉他们有几条捷径可以让他们更快地回到霍格沃茨。他们靠在椅背上,放松地坐着,哈利坐在他们中间的婴儿椅上。他们挠了挠他的脸颊,他终于安然入睡,留下两个青少年谈论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他们知道为了哈利,他们必须建立友谊,并努力和睦相处。于是,他们坐在那里,谈论着他们的梦想。

“我想当傲罗。” 詹姆承认,转向莉莉。“我想知道我是否能够帮助别人,是否真的能够做出改变,但是像波特、布莱克和隆巴顿这样来自古老高贵的巫师家族的人是不能从事那样危险的工作的。”

“为什么他们不能? ” 莉莉盯着睡着的哈利问道。她给了他一个小小的微笑,并掖了下他的婴儿毯。

“以防我们无法为家族留下继承人。” 詹姆对哈利笑了笑,看着儿子转过头给他一个微笑,莉莉用手抚摸着他的伤疤。“就拿小哈利来说吧,虽然他才一岁,但是要是我去世了或者他年满二十岁,他就有资格成为家族继承人,就像如果我父亲出了什么事,我就会成为波特老爷一样……”

“听起来你好像永远都不想成为波特老爷。” 莉莉接着说,凝视着詹姆。

“我可不希望我的父亲死掉,不像马尔福家族,他们数着日子盼他们的父亲死亡,这样他们就可以抢夺爵位。” 詹姆抚摸着哈利的手,他抓住詹姆的大拇指,在睡梦中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的家族并不依赖于我们的头衔或类似的东西。你毕业后想干什么? ”

“我想加入神秘事务司。” 莉莉承认道,轻轻地吻了吻哈利的额头。“我知道才过了一天,但我已经很爱他了。”

“我知道这很奇妙,因为他是那么可爱。” 他轻轻地笑了笑,盯着伤疤看了一会儿。“你认为是什么咒语造成的? ”

“我想这是某种强有力的魔法……通常我会问 Sev,但他不再和我说话了……”她叹了口气,用拇指轻抚他的伤疤。“Sev施了这个咒语……你去年就尝过厉害了,神锋无影……”

“对啊那伤口……但是庞弗雷夫人治好了它。” 詹姆回忆着,揉着他的脸颊。“你认为斯内普在他的时代伤害了哈利吗? ”

“不,我想可能是纯粹的黑魔法,可能比神锋无影还要可怕……甚至……杀戮咒……”莉莉低声说着,他们终于走到了城堡的边缘。“我们到家了,哈利。”

评论(6)
热度(9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