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关于剧版詹丫分手】并不等于冰火结局


翻译汤上的粉丝感想:

我认为他们之所以没有让Gendrya终成眷属是因为D&D太爱他们臆想的“孤独!狂酷拽!杀手!Arya。他们让Gendrya发生,因为很明显,原著里会出现詹丫爱情线;又强拆,因为他们真的不懂原著Arya的性格。我敢肯定他们是觉得艾莉亚的拒婚是“女权主义的胜利”。但很明显,他们对女性或女权主义(或中世纪阶级制度)的理解只有非常基本的乔斯·惠登(Joss Whedon)水平。顺便说一句,这也是他们让詹德利成为领主的原因。因为他们想不出另一种方法来拆散他们——因为如果詹德利没有要求她做个Lady,他们就没有理由分道扬镳。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第六季中关于“维斯特洛西部是什么”的那句话,因为我知道让艾莉亚像那样孤独地消失是他们下流的幻想,对他们来说,这句话极具诗意,或者什么狗屁东西。哦!他们也可以把詹丫作为莱安娜和劳勃的历史重现(尽管这两对有些非常本质的不同:莱安娜不爱劳勃,艾莉亚爱詹德利;劳勃不懂莱安娜美貌下的stone,而詹德利爱的是艾莉亚娇小身躯下的钢铁意志),2db觉得他们比马丁聪明。因为权力的游戏(剧)的主旨似乎是“时间是一个死循环,我们最终都会重复父母的错误”。通过让Gendrya相爱,然后把他们分开,他们沾沾自喜,自鸣得意。

【马丁的采访】:

但更令人惊讶的是,马丁对这部电视剧的结局在某种程度上是蒙在鼓里的。马丁透露:“我还没有读过(最后一季的)剧本,也没能参观片场,因为我一直在写《凛冬的寒风》。我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有很多小角色,他们会自己想出来的。当然,他们几年前就超过我的进度了,可能会有很大的不一致。”——最新采访

划重点:【他没有看最终季的剧本,甚至没有去探班】。

他可能把结局和大致思路告诉了2db,但是两呆逼飘了自以为权游的成功是他们的功劳,很有可能魔改马丁原版结局,比如二丫杀夜王,詹姆瑟曦至死不渝没有相杀,布兰登基,都是明显的违背了所有书里的伏笔和逻辑强行让观众想不到的魔改。

基于这些,我有理由相信原著詹丫会像森林歌谣一样,没有被合并成艾德瑞克风暴的詹德利不会被风息堡绑住,陪着她一起浪迹天涯。

有个证明他们不想按原著思路的细节:詹丫最实锤的,冰火专属情侣对唱歌谣,剧里一次都没有出现过,因为他们不敢,凡是不能实现的,不想实现的伏笔,他们都会删去,比如瑟曦的预言没有说到被兄弟掐死。为了配乐把外传的歌谣都翻出来,我不信他们没有研究过森林姑娘的歌谣,只是两颗恶俗猥琐的心,无法理解人间有真爱,少男少女互相扶持平等健康的爱的美好,毕竟在2db心里,绝美爱情是詹姆瑟曦,可见审美和人品。

【剧版二丫探索维斯特洛以西的荒谬】

先不说艾莉亚一直想着回家,狼家箴言:“The Lone wolf dead,but the pack survives.”,最后为了女权凹人设强行永远不回北境,想做冰火哥伦布。

现实来看,旅行家,冒险家的性格一般是热情开朗,喜欢广交朋友的类型,而剧版!OOC!艾莉亚是个社恐晚期患者,这样的人喜欢到处探索新世界这不是搞笑吗?

【总而言之】

权力的游戏在2db的自负和才疏下变成ooc同人,遭到100万+观众要求重拍,评分一路狂跌,最后一集开局IMDB 5分,真粉丝真的可以把第八季甚至是整个剧删除了,祝马丁老爷子身体康健,长命百岁,文思泉涌。

从今开始,冰火粉的守望开始了。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