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搬运贴吧】【已授权】【翻译】灵魂伴侣

简介:灵魂伴侣AU

作者:jinxy-valentine

来源:Tumblr

译者:共看岁月燃烧

原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4944803582?share=9105&fr=share&unique=B960B1ACF6F718C28D1BC44FDE3A19B0&st=1561138314&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9.7.11&sfc=copy

说明:因为贴吧17年前的贴至今很多没恢复,所以我想抢救一下剩下的一些粮备份。

【原文设定·重要】

AU,每个人都有一个灵魂伴侣,你在自己身上任何地方写下任何字迹,都会在自己灵魂伴侣的身上显现。

正文

------

莉莉·伊万斯不迷信“灵魂伴侣”。

诚然,她知道灵魂伴侣存在,但是她不相信她的灵魂伴侣是唯一与她志趣相投的人。她也不相信她应该嫁给自己的灵魂伴侣,她只会嫁给自己想嫁的人,不论那人是不是她的灵魂伴侣。

但是这并不妨碍她依旧在自己的胳膊上涂涂画画。

通常,她会将自己胳膊上的雀斑连起来,组成神秘的星系。

有时,她会涂鸦一些小小的花朵、图形或者漩涡。

但是,她从来不写任何东西。

她曾经听说过,灵魂伴侣通过字迹认出对方,她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她希望别人爱她是因为她是谁,而不是因为他通过字迹认出自己是他的灵魂伴侣。

然而,她的灵魂伴侣,和她的观点并不相同。

他的字迹混乱,杂乱无章地分布在莉莉的右胳膊上(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是左撇子)。

有时,他会在胳膊上写下笔记备忘,有时,他会写一些东西给她:

灵魂伴侣?你在么?画的不错,为什么你从来不回复字呢?

有时他会写给她陌生的诗歌,或者问她为什么她的画作不像是羽毛笔墨水画的(莉莉对此很疑惑,因为出生在麻瓜家庭,直到她进入霍格沃兹她才明白她的灵魂伴侣并没用过钢笔)。

她的灵魂伴侣写着写着,总是蹦出一些她从没见过的词汇,比如“麻瓜”或者“魁地奇”什么的,她觉得她的灵魂伴侣有点奇怪,但是她也觉得这有一点点小魅力。

灵魂伴侣之于她,称得上是一个朋友,而且她很享受他的陪伴。

时间回溯到莉莉在霍格沃兹的第一天。

突然,她明白了她小臂上出现过的所有生僻词语,她的灵魂伴侣一定是个巫师。(他一定也与她同龄,因为他一个劲地在胳膊上写分院的事情,似乎非常紧张。)

她想知道他是谁,但是在她进入大礼堂,融入人群之后,这个想法便被她忘之脑后。

一晚上浑浑噩噩的过去了,直到第二天早上,她才想起看看自己的胳膊。

“灵魂伴侣,我是认真的。我要离开你了。我爱上了一个人。”

莉莉翻了下眼睛耸了耸肩。她极其小心的将一条腕带戴在自己的胳膊上挡住那些字(她仍然对见到自己灵魂伴侣的想法非常抗拒。)

她对自己的室友微笑了一下,和她们一起离开寝室走向大礼堂。

她的朋友们很和善,她们大都正在就小臂上的字迹窃窃私语,并且想要瞥一眼其他人的。

莉莉礼貌的拒绝了她们的请求,而且声明说,她只会嫁给她想嫁的人,即使那个人不是她的灵魂伴侣。

(而且,她真的希望自己的灵魂伴侣不是詹姆·波特那个家伙。梅林啊,他烦死人了。他就不能闭嘴么?他又乱又吵,而且她没法确认他的小臂,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他也带着腕带。)

如果她真的要嫁给她的灵魂伴侣的话,她希望那个人是莱姆斯·卢平。他很迷人,很贴心,而且很安静,况且,他知道以礼待人。(然而,她瞟了一眼他的左臂,她知道那些拘谨字迹不是她的。)

无论如何,她在霍格沃兹的一年又一年就这样飘渺流去了。

第一年波澜不惊,第二年也是。

第三年,莉莉决定再也不看自己的小臂,并且始终带着腕带。

第四年,彼得·佩迪鲁胳膊上的字迹变成了永不消失的,这意味着,他的灵魂伴侣逝去了。

第五年,詹姆·波特一刻不停的纠缠她,狂言说他们的腕带表示他们一定是天生一对。

(“做梦吧!波特!”当他邀请她去霍格莫德的时候,莉莉恼怒的回答。)

第六年,莉莉发现詹姆·波特是左撇子。她希望这仅仅是一个巧合,但是她无法忽视他手上相似的墨迹。

她同样不能无视,每次他同她说话时,她内心的悸动,每次他侧头大笑的时候,轻轻的笑意也会爬上她的脸。她无法忽视,当他说出她的名字的时候,她是怎样的脸红。她不能否认,在魁地奇比赛中,他夺去了她所有的视线。

她无法忽视她对他潜滋暗长的感情。

六年级的最后一天,她坐在公共休息室,夏日燥热的让她沁出了汗,梅林,她一定是闷坏了。“灵魂伴侣”,她在自己的胳膊上写道,“我要离开你了。我爱上了一个人。”

然后她离开了城堡,走向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在城堡的另一个角落,詹姆感到胳膊上轻轻刺痛,这种感觉自从三年级以来就再也没有了。他认真的读着这些字,脸上浮起温柔的微笑。尽管他并没有认出她的字迹,他的灵魂伴侣最终还是向他写字了,这真令人激动。他将它们给小天狼星看,可惜他翻了个白眼;他将它们给莱姆斯看,莱姆斯也微笑了。他并没有给彼得看,因为对彼得来说,“灵魂伴侣”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他还想将它们给莉莉看,但是她却不见踪影,或许她已经离校了吧。)

整个夏天,莉莉向她的灵魂伴侣写的越来越多了。她并没写什么重要的,只是写一些细碎的东西:比如歌词,天空的颜色,或者她早上吃了什么。她意识到现在她爱上了另一个人,灵魂伴侣再也不是她的心结。

这一次回到霍格沃茨,她没有戴腕带。

不知为何,詹姆并没有发现,莉莉右臂上的字迹是他的,而她左臂上的字迹则和自己身上的完全相同。

但莱姆斯几乎一眼就注意到了,然而他只是偷偷地笑了,却并没有点明。

好多天来,莉莉和詹姆一直蒙在鼓里。

直到,在某一天的魔咒课上,莉莉感到自己的胳膊轻轻刺痛。

“明天魁地奇训练”,她的胳膊上开始显示她的灵魂伴侣的小记,可在她继续往下读的时候,她的心跳几乎停止了,她看到上面写着:“有个队长的样子,训练新人,让小天狼星打起精神……”

莉莉瞪大了眼睛。她转身看向詹姆·波特,他正漫不经心的在自己的右臂上涂写。

一瞬间,她感到天旋地转。她找了个理由离开了课堂,跑向公共休息室。

不能是他。这……只是不能!因为她爱他,如果他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那么这与她曾经笃信的一切都背道而驰。

她的手颤抖着,在她的胳膊上写道:“我找到你了。”

他并没有回复。

那天傍晚,她在走廊散心的时候遇见了詹姆·波特。

她张开了嘴,但在她说话之前,他问她愿不愿意跟他去霍格莫德。

她愣住了,然后点了点头(无论他是不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她喜欢他)。

他笑出声来。他的手胡乱揉着自己的头发,然后冲她微微一笑,跑远了。

他根本没给莉莉时间来说什么。

在和他第一次约会之后(然后有很多很多次约会),她将他没回复的事情忘了。他幽默风趣,很迷人,也很贴心。当他亲吻她的时候,他的嘴唇是温软的。

她爱他,但是让灵魂伴侣说见鬼去吧,因为这并不是她爱他的原因。

某一天,他们坐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他突然僵住了,然后抓住了她的手腕。

“你是她。”

莉莉点点头,微笑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莉莉吻了吻他,打破了静默:

“因为这并不重要。”

----

END~

评论(2)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