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翻译】十英寸(詹莉)

1英寸=2.54厘米

1英尺=0.30米

作者:sti

詹姆跑下楼梯,来到了学生会主席的公共休息室。“早安,吾爱。”他用一个吻向交往了四个月的女朋友打招呼。他不得不弯了个大大的腰,因为莉莉几乎无法与他的肩膀持平。

“嘿。” 她心不在焉地回答,继续掰着手指在算数。

詹姆笑了。她是如此意志坚定。当她着手做事的时候,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了。认真的她太可爱了。他牵着她的手,带她去吃早餐。

“詹姆? ”

“怎么了,莉莉? ”

“你有多高? ”

“嗯,我不知道。也许6(英尺)? 为什么问这个? ”

“哦,我只是——”她被小天狼星打断了,小天狼星选择了这个时间在大厅对着她大喊。

“百合花,你今天睡得怎么样?做了一些有趣的梦? ” 他暗示性地扭动着他的眉毛。“是不是火辣辣的?关于杰米的事? ”

“你这个变态。闭嘴!” 莉莉似乎并不喜欢小天狼星的话,尤其是当他们在公共场合的时候。她的眼睛里闪烁着愤怒的光芒。詹姆紧握着她的手使她平静下来。

“尖头叉子,她吓着我了!她会非常狂野的!” 小天狼星一边笑着,一边试图躲开詹姆发射给他的恶咒。

“大脚板,够了!你现在不该像往常一样在杂物间里亲嘴吗? ”

“好吧,好吧,我知道自己不受欢迎了。” 小天狼星撅着嘴,转过身去烦刚刚到饭桌的愤怒中的莱姆斯。

詹姆专心地吃饭,有一会儿忘了莉莉数数的事。第一课是变形术。自从他们开始约会以来,他们就一直挨着坐在一起,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坐在他们旁边。小天狼星对此非常兴奋,因为他可以戏弄他们,莱姆斯努力在集中注意力听课的同时让小天狼星安静下来,但他从未成功过。这情景很有趣。

詹姆知道小天狼星会偷听他们的话,所以他给莉莉写纸条:

J:你刚才在数什么?

L:哦,那只是件傻事,你会笑的。

J:我不会笑你的,我保证。

L:好吧,只是我们之间有7的距离。

J:只有7? 我不这么认为,对我来说太短了。

L:我同意,肯定不止这些。你最后一次测量是什么时候?

J:我不知道,也许是去年?

L:詹姆,那是整整一年前!我觉得从那以后你长了。至少两英寸!

J:如果这能让你开心,今晚你可以亲自给我量尺寸。

L:好的,约好了。

上课铃响了,詹姆和莉莉继续上另一节课,他们的便条遗忘在了课桌上。小天狼星好奇地捡起它,喃喃自语,“让我们看看这对爱情鸟在想什么……到底怎么回事?他们还叫我变态。等等,叉子什么都没告诉我们。那个叛徒。我以为他还是只雏。”

莱姆斯正在图书馆里安静地读书,这时他被粗暴地打断了。

“天哪,月亮脸!”

“你想干嘛,大脚板? ”

“他睡了伊万斯!他居然没告诉我们!”

“你怎么想象力这么丰富?”莱姆斯讥讽地问道,“我了解莉莉,她现在还不会干这样的事。”

“啊,月亮脸,别对我这么刻薄。如果你不相信我,我们就去问问他们。”

“什么?你打算问他们什么?詹姆,你和莉莉睡了吗?她赞吗?说实话,大脚板,我有时候很担心你的精神健康。”

“月亮脸,你真不好玩,我们走吧。”

“我想我会和你一起去,只是为了在你做傻事之前看着你。”

“我就知道你爱我!”

“噢,梅林保佑我。”

到达学生会主席的公共休息室后,他们小心翼翼地爬进去,躲在入口处的阴影里。詹姆和莉莉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他们一直在接吻。小天狼星看他们的样子,他们显然已经亲了好一阵子了。

“詹姆——”莉莉开始说话,但詹姆试图用另一个吻堵住她的嘴,但是她没有那么容易就放弃。

“詹姆,我们去你的房间吧,你答应过我的,记得吗? ”

“好吧。”他叹了口气,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他身后的房间。

小天狼星扬起眉毛看着莱姆斯。莱姆斯脸色发白,异常尴尬。他们沉默地站在那里躲着,一会儿后他们听到了莉莉兴奋的尖叫声。

“10英寸。我是对的!我太棒了!”

“当然,你是,你是完——”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不想再听下去了,就像伏地魔就在他们身后穷追不舍一样逃跑了。直到他们抵达宿舍后,他们才停了下来,气喘吁吁。

“大脚板,我们就当没听过这事,好吗? ” 莱姆斯几乎在哀求他,但小天狼星不听,他一直在自言自语。

“十英寸?十英寸?十?这不可能!我觉得七英寸就够了!难道不够吗? ”

那天晚上他们两个都失眠了,但是原因各不相同。他们吃早饭时异常安静。当詹姆和莉莉走近时,他们突然格外专注地叉盘子里的鸡蛋。

他们只是喃喃地说了声“早上好,小百合” ,然后继续盯着他们的早餐发呆。然而,莉莉心情很好,她想和他们一起分享。

“伙计们,你们猜怎么着!我们昨天量了詹姆的尺寸……”

“我要吐了……”莱姆斯突然从桌子边站起来,跑向厕所。

“他怎么了? ” 莉莉看起来很困惑。“我只是想告诉你,詹姆比我高10英寸……”

评论(2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