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詹丫原著伏笔分析】从詹德利的名字说起(一)

Gendry这个名字源自法语Gendre。

请搜法语词典:女婿,son-in-law

詹德利第一次出场就是跟奈德史塔克见面。

——“好像我上了他女儿似的”

“like I was some raper who done for his daughter.”(原文)

詹德利对奈德说的话↑↑↑(raper:剧版怎么看也是史塔克大人的女儿那啥啥了大牛)

男孩【有些害羞】地领他们走到他休息的长凳,将一顶状如牛头,还有两只弧形牛角的头盔拿给奈德看。


奈德摸摸男孩的头,轻搓着他粗黑的头发。“詹德利(女婿),看着我。”小学徒抬起头,奈德仔细审视着他下巴的轮廓,还有那对冷若冰霜的蓝眼睛。是了,他心想,我知道了。

替换一下是不是岳父看女婿即视感。还问了他妈妈是谁干嘛的……


詹德利在和艾莉亚分开后是侍奉石心夫人的无旗兄弟会一员。

作为跟艾莉亚交集最多的男性(远远超过艾莉亚的几个老师,兄弟,父亲,猎狗):艾莉亚原著33个pov18个与詹德利同行。詹德利卷二卷三跟艾莉亚,而当他不和艾莉亚一起的时候,卷一他跟奈德,卷四他跟石心夫人,四舍五入拜见了岳父岳母,还得到了认可。

果然詹德利是女婿吧。

詹丫的国王与新娘的歌谣,不止是情歌,暗示了他们会有婚姻?

【我的羽床柔软深陷,我的爱人躺卧其间。

我愿给你穿上丝衣,我愿为你戴上宝冠。

你将成为我的爱妻,我将当上你的夫婿。】

冰火的歌谣歌颂爱情的很多,什么骑士与公主,骑士与少女,但是直接说夫妻的,好像不多。

老生长谈的劳勃的话就不用再分析了吧。

詹德利是真……赢在起跑线上,名字就剧透了胜利。

其他关于詹丫剧情向的伏笔太多了,慢慢整理吧。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