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骨铮铮伊万斯

查看个人介绍

我莉莉伊万斯就是跳下去,和巨乌贼约会,都不会嫁给你,波特!(百无禁忌,喜欢评论)

【翻译】帷幕之后的天狼星(鹿犬莉友情向)

原作者:stanananathon(汤)



小天狼星睁开眼睛,他周围的世界是一片柔和的白色。他马上拿出他的魔杖,转过身,随时准备迎战。


“哈利?哈利!他在哪?”他需要保护他,那些孩子们不可能靠自己赢下这场战斗。


“哈利!”他知道他不在魔法部。这个房间不像是他之前呆的房间,他必须找到哈利,他必须保护他。


他伸手去拉扯自己的头发,但是头发的手感让他放下了手。他的头发长而柔顺,一如他当年在霍格沃茨那样典雅。他看向自己的手掌,他的手白嫩了很多,茧子和皱纹消失了不少。他到底在哪里???


他踉跄着跌倒,他竭力冷静下来。他死了吗?不,不可能。贝拉只是用了昏迷咒击倒他,但是在那之后……在那之后,他跌倒了,摔进帷幕后面。


“不!不,不,不。”他来回踱步。这怎么可能发生?他怎么会跌倒?


“大脚板,”背后传来一个声音,小天狼星呆立原地。不,这不可能。他希望是真的,但这也意味着他真的……


“小天狼星。”不,不可能是她,这不可能是真的。


小天狼星极慢地转过身,喉咙哽咽,泣不成声。莉莉和詹姆站在那里,他们看起来不超过18岁,一如既往的光彩照人。小天狼星慢慢地走向他们,很快他就无法自持,他跳进了詹姆的怀抱里,大笑着哭泣。詹姆也是一样,两人又哭又笑地抱成一团。没多久小天狼星的笑声停止了,只有泪水在他英俊的脸庞上肆意地流淌。


“我真的很抱歉,上帝啊,我该死地对不起你们,我应该保护你们,我应该救他,我应该为你们做更多。真的对不起。”他反复地说。上帝啊他真是糟透了,但是詹姆只是更用力地抱紧他,阻止他再道歉。


“你再敢说一次对不起试试?是我们一起做决定更换保密人的。你为哈利已经做的够多了,他是那么地爱你!”


Loved.


所以这是真的。他真的死了。




小天狼星点点头,抽出身来,手扶着詹姆的后脑勺,詹姆也一样,两人的额头碰额头。


“好久不见,Pads。”


“Too Long, Prongs.”


莉莉在詹姆背后清了下喉咙。“咳,对你另一个好朋友没什么问候的话吗?”


小天狼星抬起头,忍俊不禁,看向优雅的红发女孩。他放开了詹姆,把她抱起来旋转了一圈。


她在他耳边轻笑,小天狼星在这种让人怀念的景象里幸福得几乎晕厥了。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终于回到了他们身边,莉莉和詹姆的身边。


“我们一直很想你,Siri。”


小天狼星为这专属于莉莉的昵称笑了。


“我也很想你们,Lils。”他把她放下来。他们都花了点时间看着对方,小天狼星先开口。


“所以,这是哪里?天堂?”


詹姆耸肩。“我们在中间,我猜。我们来这里迎接你,然后带你去最后的地方。”


小天狼星点头。“哈利会怎样?”


詹姆和莉莉的表情因为这个问题变得阴沉。莉莉说话的时候詹姆把她搂在怀里。“我们的哈利会走他注定的路,那条路会漫长而艰苦,但是我们相信他最后会成功的。”


“他很像你们。”小天狼星告诉他们。


詹姆和莉莉悲伤地笑了,眼中含泪。


“我们很高兴他和你处得很好,虽然不是以我们最初想象的方式。”


小天狼星点头。


“他会好的。任何人都打不倒我们的哈利。”詹姆搂着小天狼星的肩膀,三个人开始并肩而行。


去哪,小天狼星不知道,他也不在乎。哪里有詹姆的地方,哪里就是天堂。


评论(7)
热度(2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铁骨铮铮伊万斯 | Powered by LOFTER